{ 關於男性之二 }眉毛有多重要?!

IMG_2843.JPG

看一下韓國天團的GD-權志龍,你就會知道眉毛(粗細)的差別了😂

 

男生適合粗眉?細眉?看看亞洲地區國家,你就會明白,其實粗細根本沒什麼差別,而是看各國的文化及其習慣!

舉例來說,日本的男生,對於禮儀以及容貌的雅觀,他們是非常非常講究的,所以,日本的男生八成的人都會修眉毛,修剪眉毛與剪頭髮一樣重要!!如果你去過日本,你一定可以看出來他們男生的眉毛型態都是修得細長,甚至細短!像是右圖的權志龍一般的細長;而韓國呢!別小看他們,他們不僅修眉,現在韓國的青少年還會畫眉毛呢!而粗平眉呢,就是他們一致流行的眉毛❤️❤️

至於台灣...我只能說「我還蠻難過的,因為既沒有修眉文化、也更沒有畫眉文化。」

我說的是沒有這方面的文化,不代表沒有人注重~哈哈哈,但這不能怪罪大家,因為我們對於這方面,比較沒有像這兩國家重視!(當然!還是有像我一樣重視這部分的少數名族!)

做一個小總結,依照個人喜好、流行文化而定調你覺得合適/還有他人也覺得合適的眉毛吧!!現在這個時代,不是你說喜歡就算數,最好還是經過多數人認同,這樣對於你的眉毛比較 保險😂

 


 

認識你的眉(美)?

IMG_2849.JPG

如上圖,非常明確的分為,眉頭、眉峰與眉尾。

當你知道這三者之間的距離,你才不會修太短,或者是畫眉毛時話超過,講一個很瞎的例子;不要覺得女生都很會化妝,曾經騎摩托車恰好被我著鷹眼撞見,一個女生她畫的眉毛居然快連到耳朵那裏!我整個傻眼!所以間距很重要。

 

 

IMG_2850.JPG

IMG_2847.JPG

以上、下圖來說明,你需要先確定好你的眉型 要是哪一種!再來修齊!

就像是初畫畫,你需要先描圖,有草稿,才能上色是同樣的道理!!

 


 

那麼如何修眉?

IMG_2846.JPG

步驟1.先把眉毛用專屬 小梳子放平在眉毛區域,然後把比較長的用 小剪刀修剪掉,

請慢慢剪,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。如上圖一步驟。

 

步驟2.選好你要的眉型

IMG_2844.JPG

這五種可供參考❤️我還是要強調這五種不代表你喜歡,就適合。

IMG_2845.JPG

或是這三種❤️

選眉型!需要搭配你的臉蛋來做調整搭配,所以如果認識虹約的,可以來問虹約❤️

 

步驟3.選好型後,先描個邊,畫個型,然後拔除/刮除眉型外 周圍的雜毛

 

步驟4.很好👍帥哥一枚❤️

 

IMG_2848.JPG

我認為上圖的左半部,僅供參考 就好,因為台灣人普遍認為「男生修太細=娘砲=像個女人」

所以,就以粗眉 作為台灣男人的基本眉型吧!!

 


因為大家耐心看完,所以附贈幾張「虹約帥照」

IMG_2429.JPG

看得出來這有畫吧💪

IMG_2610.JPG

IMG_2775.JPG

眉毛是一個人的 細節,品味以及個性。你說你連這細節都不在乎了,那甘我屁事哈哈哈哈

 

眉毛也是毛,鼻毛也是毛,腋毛也是毛,

頭毛也是毛,頭髮都需要修剪,何況是前三者....

IMG_2872.JPG

IMG_2875.JPG

這是沒畫,沒修的時候很ㄎㄨㄥㄅㄨ!

若你覺得喜歡,不妨在上面的分享欄位 給個讚👍

有任何疑問,或是想知道更多,留言讓我知道😊

arrow
arrow

    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